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讯报:相比曼联,热刺更担心皇马追求波切蒂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9 15:35

12月28日讯 《每日电讯报》消息,热刺方面认为相比于曼联,执教皇马的机会可能更吸引波切蒂诺。

热刺迫切希望留住波切蒂诺,本周,热刺决定激活阿尔德韦雷尔德的合同续约条款,此举同时激活了比利时国脚合同中的一项25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曼联今夏放弃了对阿尔德韦雷尔德的追逐,穆里尼奥下课后,他们虽然请来了索尔斯克亚担任临时主帅,但他们一直将波切蒂诺视为长期主帅的头号人选。曼联方面希望能够说服波切蒂诺来投,并愿意支付创纪录的赔偿费来带走这位阿根廷教头。

不过,据接近热刺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热刺方面其实更担心皇马选择在赛季结束时重新招募主帅。虽然人们普遍认为执教曼联已经足够有吸引力了,但消息人士认为,波切蒂诺很难在离开热刺后,立即加入一家英超俱乐部,热刺一直以来都很担心皇马或是其他西甲豪门向波切蒂诺发出邀请,他们更担心曼联现在追逐波切蒂诺会加速皇马介入。皇马虽然已任命了索拉里担任主帅,但如果皇马本赛季在联赛以及欧冠战绩不佳,那么索拉里未必能够继续留任。

据悉,热刺主席列维会继续努力说服波切蒂诺留下,而且他正在寻求外部投资以帮助俱乐部进行引援。尽管波切蒂诺上周开玩笑说他口袋是空的,但热刺有资金供他在冬窗签下新人。虽然热刺可能不会成为冬窗最忙碌的球队,但消息人士确认,只要有合适的球员,热刺就会出手购买。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