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再输球 卡西暗讽穆帅该下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7 12:10

一比分讯。在英超赛场中曼联1-3不敌利物浦赛后,红魔腹背受敌。而作为曾与穆帅交恶的皇马传奇功勋卡西利亚斯在个人平台发了一则耐人寻味的消息,这也被网友认为是他向穆帅做出的一次回击,也不难理解推文里的“弦外之音”。

卡西在文中写道:“根据葡萄牙报纸的说法,有人说像我这样37岁的家伙已经是生涯末期了。我完全同意!”

“我想问问这家报纸,如果放到执教领域,一名教练在什么样的时刻才应该下课?”

卡西这条推文的时间点也十分敏感,在他发布消息时,曼联刚刚在客场输给了利物浦。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