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报:皇马敲定曼城小将迪亚兹,双方将签约6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8 14:26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和曼城已经就西班牙小将迪亚兹的转会达成一致,后者将加盟皇马。

迪亚兹现年19岁,他是曼城俱乐部的青训球员,在2016年升入曼城一队,《马卡报》称,皇马和曼城已经达成一致,他们将支付1500万欧元外加一些浮动条款签下迪亚兹。

据悉,皇马将与迪亚兹签约6年,年薪350万欧元,皇马俱乐部希望在下周官宣这笔交易,并且让迪亚兹在球迷和媒体面前亮相。

《马卡报》透露,迪亚兹与曼城的现有合同到明夏到期,他此前已经决定不与曼城续约,在未来返回西班牙。而皇马不希望有变动,因此他们选择立刻支付转会费签下迪亚兹。

迪亚兹本赛季只为曼城出战了4场比赛,他在同位置上面临着非常激烈的竞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