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迪奥拉:赛季还未结束 在巴萨曾经历四连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8 14:26

瓜迪奥拉在接受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提醒利物浦成为英超领头羊要承受的压力,以及目前球队状况。

节礼日可能被证明是英超冠军争夺战中的关键日。曼城在皇权球场输给莱斯特城,遭遇两连败,掉到联赛第三,被热刺超越。利物浦在安菲尔德4-0大胜,把与第二名的领先优势扩大至6分。

曼城有机会在1月3日主场对阵利物浦时将差距缩小,但周日曼城首先要客战南安普顿。

瓜迪奥拉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当每个人都希望你赢球时,你很难如愿。”

“上赛季的一、二月份时,人们说‘英超联赛已经结束’。但这其实并不容易,”瓜迪奥拉说。

“一个月前,人们开始讨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但之前我们还有三到四场比赛。”

“这就是足球,你可以赢得很多比赛,也能输掉很多比赛。当我在巴萨时,我曾遇到过四连败。”

对阵莱斯特城和水晶宫的失利是两年来曼城首次遭遇两连败,在本月初,曼城还曾输给切尔西。但瓜迪奥拉对球队的能力充满信心,并表示球队已经从最近的挫折中恢复过来。

“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我们还没在考虑,球队必须先面对南安普顿,”瓜迪奥拉补充说。

“我不会忘记我们是谁,我们的球队有多好,在更衣室里的这些小伙子是多么优秀。”

“现实是我们在四场联赛输了三场,还遭遇两连败,如果想冲击联赛冠军,球队必须再次获胜。否则夺冠将变为空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