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雷诺:我不喜欢打替补的感觉,但是我理解克洛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0 15:19

利物浦的左后卫阿尔贝托-莫雷诺在伤愈归来之后失去了首发的位置,虽然他不喜欢打替补,但是莫雷诺表示理解克洛普的选择。

莫雷诺在上赛季作为利物浦的首发左边后卫,但是随后利物浦的中场米尔纳改打了这个位置,随后利物浦又在赫尔城签下了罗伯逊。随后莫雷诺的受伤使得他的苏格兰竞争对手获得了首发的机会,罗伯逊表现出色,现在已经是毫无争议的首发人选。利物浦的左路防守在这之后得到明显的改进,在19轮英超比赛过后他们只丢7球。

尽管罗伯逊目前在这个位置取得了成功,但是莫雷诺觉得他在伤愈复出之后应该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来重新获得首发的位置。

莫雷诺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太喜欢克洛普这个决定,因为我一直在训练,等我伤愈归来时,他只想要罗伯逊。我与克洛普的关系并没有改变,但是自从受伤以后,我没有和他见面,但是我们的关系是正常的”

尽管莫雷诺在在抱怨,但是他坚持认为目前红军的对内气氛非常好。

“我不喜欢克洛普对待我的方式,但是我理解他继续让罗伯逊当首发的做法,因为目前球队正在赢球。在更衣室内我们相处的非常好,我们是一家人”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