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西汉姆为纳斯里提供半年合同 周薪8万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0 16:15

12月28日讯据《每日镜报》报道,西汉姆为纳斯里提供一份周薪8万镑,为期六个月的合同,合同中有续约选项条款。

纳斯里出道于马赛,与本泽马、本-阿尔法、梅内被誉为“法国87四小天鹅”。后效力于阿森纳、曼城、塞维利亚和土超的安塔莱亚,于2018年1月31日和安塔莱亚解约,成为自由球员。2018年2月22日,由于曾经在2016年接受静脉注射治疗,欧洲足球联合会联盟宣布纳斯里被禁赛六个月。8月1日,纳斯里的禁赛期被延长至18个月。

四年前,纳斯里曾效力于佩公执教的曼城,并拿到英超冠军,此番,二人在铁锤帮重聚。

纳斯里将无法在1月2日主场对阵布莱顿之前为西汉姆效力,他为期18个月的兴奋剂禁令将于12月31日结束。在解禁复出之前纳斯里将一直与球队训练,来保持状态。

目前西汉姆中场人手不足,将后腰库亚特出售给水晶宫后,夏季加盟的卡洛斯-桑切斯和威尔希尔受伤病困扰。兰奇尼也因膝盖重伤长期缺席,还错过了代表阿根廷出战世界杯的机会。由于脚踝伤势,亚尔莫连科也将缺席六个月。

如果纳斯里在西汉姆表现出色,在合同到期后,球队将激活法国人合同中的续约选项。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