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罗比尼奥加盟土超榜首巴萨克赛尔达协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1 15:53

据土超榜首球队伊斯坦布尔巴萨克赛尔官方消息,球队已经与锡瓦斯俱乐部达成协议,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将正式加盟巴萨克赛尔。

土超目前战罢17轮,巴萨克赛尔以35分高居榜首,特拉布宗体育排名第二,加拉塔萨雷排名第5,贝西克塔斯排名第7,费内巴切排名倒数第2。

罗比尼奥出生于1984年1月25日,出道于巴西桑托斯俱乐部,2005年,皇马从桑托斯将他签下。2008年夏天,罗比尼奥转会加盟曼城。2010年夏天,AC米兰将他签下,2014年夏天,罗比尼奥租借回桑托斯一年。2015年7月,罗比尼奥自由转会加盟了广州恒大,2016年2月,罗比尼奥自由转会加盟米内罗竞技,2018年1月,罗比尼奥自由转会加盟土超球队锡瓦斯。

上赛季,罗比尼奥在土超出战了14场比赛,贡献4球3助。本赛季,罗比尼奥在土超出战了16场比赛,贡献8球2助。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