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图索:球队进攻还存在问题,但相信米兰能够反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8 14:45

AC米兰主教练加图索接受了俱乐部电视台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最近的颓势,并表示相信球队会很快重新振作起来。

关于对阵弗洛西诺内的比赛

当大家看到我们还要面临一些焦点战役的时候,恐惧情绪就可能出现了。对阵弗洛西诺内的上半场,我们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比赛场面就好像他们才是那支争夺欧冠席位的球队。三天前,我们距离欧冠席位还只有一分的差距,我们希望能够进入到欧冠区,但这场比赛我们并没有完成目标。球队现在的防守似乎有所起色,但我们现在的前场进攻还存在问题。

我们没能够给对手带来威胁,反而最近的对手好像总有机会赢下比赛。有问题很正常,但我们要想办法解决问题并帮助球队前进。

关于种族主义

我支持安切洛蒂的说法,这样的事情不单单发生在意大利,我也并不认为意大利是一个种族主义国家,大多数时候这些都只是某些蠢货的行为。我们在这方面需要继续进步,当发生种族主义行为的时候,足球比赛应该暂停下来。

关于最近球队的颓势

我们改变了自己的风格。先前我们各项工作都做得很好,但现在球员们似乎发生了变化,球队也很难将我们的理念付诸实践,有时我们太容易被对手摸透了。除了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我们最近都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因而现在还不是我执教米兰以来最糟糕的时刻。去年对阵维罗纳和贝内文托的比赛我们看起来就像支乐队一样,一支看起来阵容出色却没有进攻能力的乐队。用不了多久我们就会再次振奋起来的。

关于伊瓜因

他错失了一个重要的点球,他得到了一张红牌,然后全世界似乎就开始都谈论他了,这些东西可能会给球员留下印记。我想要看到他在下半场有所表现,他没有把握住好机会,没有为球队带来进球,但他依旧是那种我想要看到的球员。苏索现在有点小问题,恰尔汗奥卢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关于球队氛围

大家似乎有太多的悲观情绪,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但我也不喜欢现在这种氛围。人们应该理解球队现在有很多球员缺阵,我们的阵容并不齐全。我们最近的表现看起来似乎一塌糊涂,球员们也应该感受到了这一点。我不喜欢找借口,但我相信球队很快会再次取得进球的,我们很接近重新做到这些了。球队现在的后防问题解决得不错,我相信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前场球员身上。

关于球队的目标

在过去的几年里,米兰到三月份的时候似乎都已经没有什么目标可以追寻了。球队的目标是接近欧冠区的位置,到春天的时候,我们必须接近我们的目标 。但要完成目标我们必须要关注现在,欧冠资格就像我们的意甲冠军一样。很遗憾我们身处联赛第五的时候没能扩大与对手的差距,而罗马和拉齐奥这样的强队都是我们的竞争对手。两天后球队还将迎来与斯帕尔的比赛,我们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因为球队拥有足够的天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