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蒂特:如今的厄齐尔像个幽灵 阿森纳最薄弱环节是防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8 14:45

据《每日镜报》报道,枪手名宿佩蒂特近日批评了厄齐尔,他认为厄齐尔已经失去了作为一名顶级球员的渴望,而且最近两年踢得像个“幽灵”一样。

节礼日的英超第19轮比赛,阿森纳1-1战平布莱顿,厄齐尔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佩蒂特坦承厄齐尔的表现令他感到失望。

“厄齐尔在中场休息就被换下,我是他的粉丝,但他最近两年已经成为了一个幽灵。那个曾经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的厄齐尔去哪儿了?他那时能送出很多助攻,打入很多进球,我觉得他在场上已经失去了渴望,一点儿也没有了。”

谈及阿森纳的表现,佩蒂特表示这支枪手最大的问题在于防守端,这个弱点可能会影响埃梅里的球队本赛季取得成功。

“这支球队在防守端比较弱,只能算平均水平,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他们都犯过错误,有时你只能笑笑,球员的伤病不是借口,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球员都是国脚。”

“他们原来展现的实力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并没有体现,很明显,他们最薄弱的环节就是防守。我不知道其中一些球员的情况到底如何,在之前的连续不败中,你可能以为阿森纳重回正轨了。但现在,我回顾了一下他们那些幸运赢球的比赛场次,突然之间,一切又回到了现实。”

至于本周末与利物浦的比赛,佩蒂特认为阿森纳必须在精神层面进行提高。

“他们需要在周六与利物浦的比赛中提高表现,与前几年相比,我看到了一些进步,但面对利物浦,你不能只踢半个小时的好球,你需要整场比赛90分钟都保持专注,尤其是在客场比赛。”

“如果阿森纳去到安菲尔德感觉他们依然可以以他们的方式踢,那就完了,他们会被进3、4个球,然后离开球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