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媒:斯图加特有意引进香川真司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0 15:19

12月28日讯 德国媒体《斯图加特消息报》报道称,斯图加特计划在冬窗期进行引援,多特中场香川真司和门兴边锋赫尔曼都是他们的目标。

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在多特机会寥寥的中场球员香川真司是斯图加特引援的候选人。此外斯图加特还有意门兴边锋赫尔曼,但他们可能需要面对来自奥格斯堡和南安普顿的竞争。

在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斯图加特体育董事雷施克表示,他们想在冬窗期引入3名新援。在上周末,斯图加特已经宣布从柏林赫塔租借小将埃斯魏因。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