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讯报:切尔西冬窗引援或影响阿扎尔未来选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8 14:40

12月28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阿扎尔已经向切尔西施压,要求在冬窗时补强中锋,并透露自己不想一直踢伪九号。

切尔西正在考虑一系列选择,并一直致力于一项潜在的交易,球队或将莫拉塔送到AC米兰,换来伊瓜因。

在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阿扎尔成为切尔西新的百球先生,比利时人也表示希望自己成为像特里、兰帕德和德罗巴一样的蓝军传奇。但后被问到这是否意味着将自己的长期未来付诸于切尔西,阿扎尔回答说:“我现在只关注于比赛,等到赛季结束我会再考虑。”

切尔西将在明夏为阿扎尔提供一份周薪30万镑的新合同,届时他的合同只剩12个月。

阿扎尔的经纪人本月早些时候出现在伦敦,切尔西知道阿扎尔有离队风险,球员对优先考虑皇马对自己的兴趣。

除阿扎尔外,皇马还对巴黎的内马尔和姆巴佩感兴趣,但这些球员还与球队有很长时间的合同。

切尔西在冬窗做出的引援动作可能对说服阿扎尔放弃自己皇马梦,留在切尔西发挥重要作用。

阿扎尔重申了一个事实,他不认为伪九号是自己最好的位置,他想回到左边锋位置。

当被问及他是否在中路会有更多进球机会时,阿扎尔回答说:“是的,但我的位置是边锋,我作为边锋感觉更好。我作为前锋时表现不错,所以教练让我继续踢前锋,我只能尽力发挥最好。”

阿扎尔还把自己与比利时同胞梅尔滕斯进行比较,后者在萨里执教那不勒斯时,被成功改造成中锋。阿扎尔表示:“梅尔滕斯比我更像前锋,他一直留在禁区内来取得进球。我更像是组织者,我更喜欢脚下持球。”

还有人透露,阿扎尔不同意记者认为他将像14/15赛季那样,被评为年度最佳球员。阿扎尔说:“我进球更多,但我没有感觉自己踢得更好,只是进球更多而已。”

除了伊瓜因之外,切尔西还考虑过费基尔,伯恩茅斯的卡伦-威尔逊以及莱斯特城的瓦尔迪作为球队冬窗引援的目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