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阿扎尔在切尔西就是梅西C罗般的存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8 14:40

一比分讯。在昨日凌晨结束的英超19轮比赛中,切尔西凭借着阿扎尔的梅开二度在客场2-1艰难战胜沃特福德,由于阿森纳本轮战平蓝金得以机进一步巩固联赛前四的位置。赛后,蓝军主帅萨里赞扬了阿扎尔的表现。

本赛季的阿扎尔直接参与了19个联赛进球,他在18场比赛中打进10球,并且有9次助攻。萨里表示:“阿扎尔对我们非常重要,就像梅西对巴萨以及C罗对尤文那样重要。”

“阿扎尔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他能在各个位置发挥出色,目前他踢的是9号位,他有能力踢那个位置。”

“今天他在比赛中打进两球,我认为他创造了两到三个非常好的机会。他有能力与队友一起踢球,并且为队友创造更多的空间。”

“也许我们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踢得很好,但是今天我们有着更加出色的发挥。”

沃特福德主帅也大加赞扬了阿扎尔,他表示:“我们很难能阻止他,他在9号位和左侧是不同的情况,他是一个具备超强个人能力、技巧和速度的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