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弗斯:无法接受对手比我们多出手了15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7 15:31

12月16日讯 今天,快船104-110不敌雷霆。赛后,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尽管输球,但里弗斯表示,这是他最近一段时间第一次觉得球队回归了十月和十一月的状态。他表示,本场球队表现出了能量,并且投篮也不错,但26次失误(赛季新高)则很不好。

“就像我说的,比赛的关键就是篮板和对球的保护。”

“我一点不觉得输了球,”里弗斯说,“今晚我觉得那支快船又回来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但今晚我们打得非常有能量。”

“对手比我们多出手15次,我们无法在这种前提下赢球。对手是顶级防守强队,而我们投出了51%的命中率。但是我们失误太多,送给了对手太多球权,让我们无法取胜。但是,我真的很喜欢我们在比赛里表现出的能量。向前看,我们要继续拿出这种能量。”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