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逆转马刺 马尔卡宁:我们终于在自己挖的坑里爬出来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7 15:26

12月16日讯 今天,公牛98-93战胜马刺。赛后,公牛球员劳里-马尔卡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在比赛中的表现,马尔卡宁说:“我就是尝试打出侵略性。我知道,我最近还没有发挥出我的水平,我也知道,恢复水平需要时间。但是,我认为我的腿找回了感觉——显然,当你感觉身体轻盈时,你能更轻松地突破。”

谈到球队,马尔卡宁说:“我们的球队找回了状态,这体现了我们的决心。显然,要在自己挖的坑里爬起来,这需要花费很多精力。但是,这也体现了我们的能力。如果我们打得很团结,我们就有机会击败任何人。”

在今天的比赛里,马尔卡宁出场37分钟,得到23分7篮板1助攻。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