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阿扎尔能胜任任何位置 利物浦太出色冠军将是他们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8 08:51

凭借阿扎尔的梅开二度,切尔西在客场2-1战胜了沃特福德,蓝军不但扭转了上轮联赛输球的颓势,而且也连续14个节礼日比赛保持不败。

对于今天这场比赛的表现,萨里并不是太满意:“我认为,或许上周六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比今天要更好,只不过我们今天的注意力和专注度持续了90分钟,我们本能够以另外一种结果赢球,因为在最后的20~25分钟,我们错失了三四次机会。在比赛的末段,我们做的非常好,特别是在斗志方面。”

萨里接着说道:“我对球员们的反应感到高兴。对我们来说,丢球之后是非常危险的,但我们做出了很好的反应,继续按照我们自己的方式比赛。”

对于阿扎尔的表现,萨里表示:“我认为他发挥的非常出色,不仅仅因为他的两个进球,而且还因为他和队友出色的配合,以及在球场上拉开空间的积极跑动。他在每个位置上都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喜欢他这一点。”

自从主场2-1战胜曼城的比赛以来,阿扎尔近4轮联赛都是出任伪中锋。对此萨里表示:“阿扎尔可以踢任何位置,今天他就在中锋的位置上打入了两球,而且还本可以送上两三次助攻,他和队友们配合非常棒。”对于坚持这种无锋战术,萨里解释说:“现阶段我们需要这种解决方式,因为我们需要在防守方面更加稳固,在这种战术体系中,我们既可以进球,也可以在防守端表现的更加稳定。”

今天这场比赛中,切尔西伤了佩德罗和奥多伊两名球员,“我还不了解佩德罗的伤势,我们明天将会对他进行评估,奥多伊的问题也是一样。”萨里说道:“奥多伊几天前就有小伤,他可以在球场上踢50~55分钟,所以我们觉得最好提前将他换下。”

本轮联赛中曼城又输球了,而切尔西则在赢球后甩开了身后的阿森纳2分。“我们必须要靠近联赛前四,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可能就是保住联赛前四,然后进入下赛季的欧冠比赛。”萨里说道:“利物浦现阶段发挥的非常出色,保持这种状态,他们将赢得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