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格巴笑着踢球有多强 10天前在板凳上啃手 没穆帅做回世界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8 08:39

如果问穆帅离开曼联之后,老特拉福德谁最开心?那博格巴估计会第一个举手。索尔斯克亚到来后也重新将其扶正,球场上归还核心位置,场外也不断强调让博格巴享受比赛。而法国人也用行动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数据反映的事实最客观,近两场比赛,博格巴都首发打满全场。两轮联赛里,这位“真”博格巴贡献了190次传球,8次射门6次射中门框范围以内,有过5次关键传球,成功助攻2球,并且自己也打入2球,以绝对核心的表现帮助曼联客场5-1大胜卡迪夫城、主场3-1继续大胜哈镇。要知道10天之前,他还死死地被狂人按在板凳上,甚至被视为球队“毒瘤”。

不仅如此,博格巴在完成帮助球队大胜的主线任务之外,还不忘在“支线任务”上表演自己。他在这两场大胜中送出5次关键传奇、4次过人全部成功,防守端也有3次拦截。对比此前那个自己带球之后将球“送给”对手的博格巴,索尔斯克亚上任后,他仿佛一下子从野球场的顽童变成了世界级的克制中场。

昨晚,博格巴的表现比上一次对阵卡迪夫城时更加完美。他是全队触球最多和关键一传最多的球员,这体现了他在组织进攻的作用。他还是全场射门最多和射正最多的球员,并且打入2个进球,这又体现了他在关键时刻的定鼎作用。

本赛季,博格巴和俱乐部(主要是穆里尼奥)的矛盾闹得天下皆知,从比赛中的“灵魂出窍”,到训练场上的“死亡凝视”,无不反映出博格巴内心的迷茫与愤怒。失去了快乐,就失去了创造力,于是一个浑浑噩噩的博格巴甚至一度在曼联的替补席上吹风。而昨晚的比赛,那个快乐的博格巴又回来了,他开心的带球突破,高兴的分球组织,甚至在被对手侵犯倒地之后,还主动安慰沮丧的对手。

本赛季以来笼罩在博格巴身上那种沉重压抑的阴霾不见了,笑着踢球的博格巴再次找回了那个世界杯冠军队的核心球员。

索帅到来后强调,进攻是曼联的传统。对此博格巴也很受用,他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和新帅合作。大胜哈镇的比赛结束后,博格巴主动找到索尔斯克亚,并和这位曼联老臣深情拥抱。可以看出,在目前的博格巴眼里,索帅的到来就好像是救世主降临一般。值得一提的是,在博格巴还没有前往尤文之前,也就是当博格巴还在曼联青训营学习历练时,索尔斯克亚曾经执教过少年时期的博格巴。和年少恩师重逢于危难之时,相信也是激励博格巴奋起扶曼联这座大厦于将倾的动力之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