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冯暗示尤文差点土崩瓦解:C罗挽回了一切 靠他留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5 15:42

12月5日讯 布冯这位在尤文图斯效力17个赛季的老将在今夏离开了斑马军加盟了巴黎,而老妇人随后买入了C罗,球队并没有受到布冯离队的影响。而在近日,布冯在接受采访时暗示在夏窗自己离队后,尤文有分离崩析的可能,而俱乐部认识到只有买下C罗才可以留住其他顶级球星。

尤文图斯是意大利足坛的一支劲旅,尽管在2006年因为电话门事件降级,但是尤文在2007年就杀回了意甲,同时稳扎稳打成为了意甲的巨无霸,连续七个赛季赢得意甲冠军,而且在最近的四个赛季连续赢得意大利国内赛场的双冠王。

但是在欧冠赛场,尤文图斯却一直未能夺冠,最近四个赛季两次杀入欧冠决赛,但是分别输给了巴萨与皇马无缘冠军。上个赛季的欧冠1/4决赛,尤文再次被皇马淘汰。对于斑马军球员来说,意大利国内赛场冠军吸引力不大,而欧冠冠军却又遥不可及,因此军心肯定出现了动荡。

布冯这位今夏离队的老将在接受采访时也暗示了尤文在夏窗有土崩瓦解的可能,但是最终尤文管理层用买入C罗的方式稳定了军心,一些本可能离队的球员也选择继续留在斑马军踢球。布冯这样说道:“我们连续七个赛季赢得意甲冠军,即使足够的强大,也不会把胜利当做理所应当的事情,在夺冠的过程中存在太多的压力,对我来说,我非常满足,因此选择离开,而当时尤文高层肯定想到我离开后,其他人也会离开尤文,而让这些球员留下来的唯一办法就是买进C罗。”

C罗在今夏的加盟使得尤文图斯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大增,而尤文的球迷也变得欣喜若狂,同时C罗加盟后还保持着高光的进攻效率,他代表尤文图斯各项赛事出战了18场比赛,打进了11球,并贡献了6次助攻,其中联赛出战了14场比赛,打进了10球,贡献了5次助攻。不仅如此,C罗的加盟不仅稳定了尤文的军心,同时还让队友变得更好,而C罗也用极高的职业素养在尤文队内掀起了健身潮(贝尔纳代斯基、夸德拉多以及迪巴拉等球员都模仿C罗在家中健身)。

尤文现任队长基耶利尼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C罗加盟后带给球队的巨大推动:“C罗的加盟帮助尤文提高了自己的目标与实力,他以我们之前缺乏的那种方式工作,他是一名可以改善整个球队的球员,他的加盟弥补了布冯离队后留下的个性空缺,我们现在感觉不到布冯的离队,就像他从来没有离开过一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