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者:国安确实接触过金玟哉,签约与否要等足协政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5 15:42

12月5日讯 近期韩国媒体曾爆料,全北现代后卫金玟哉已经同意加盟北京国安。对此,《北京青年报》记者张昆龙表示,国安确实与金玟哉有过接触,但目前尚未签约。

本赛季K联赛,22岁的金玟哉出场30次,帮助全北现代问鼎联赛冠军,自己也入选了联赛的最佳阵容,因此韩媒报道他同意加盟国安的消息传出去之后,也迅速引发了众多国安球迷的关注。

对于金玟哉是否加盟国安,《北京青年报》记者张昆龙在个人微博表示:“韩国外援到底怎么回事?据我了解到的情况,俱乐部确实和金玟哉(这名字好难写)有过接触,但还没到要签约的地步,因为这中间涉及到不少问题,最核心以及最关键的就是政策还没定,因为中国足协要到20日召开一系列会议,届时新政才有可能落地,因此,在这之前,恐怕没有一支球队会拍板决定外援的引进,所以,看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