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体:尤文近1亿欧追求库利巴利 巴萨和曼联也在关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5 15:28

12月5日讯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有意以接近1亿欧元的转会费引进库利巴利,而那不勒斯无意出售这位塞内加尔国脚。

据报道,由于在意甲联赛的出色表现,库利巴利受到了多家欧洲豪门的关注。尤文图斯有意以接近1亿欧元的转会费引进库利巴利,而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将拒绝这份报价。

据悉,库利巴利如果离开那不勒斯,只会效力于意大利以外的俱乐部,巴塞罗那和曼联一直在追求他。

库利巴利现年27岁,塞内加尔国脚,司职后卫,本赛季他代表那不勒斯首发出战19场,贡献了1次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