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杰拉德欲租借埃弗顿年轻中场道威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5 15:35

12月5日讯 据《镜报》报道,为了争夺本赛季的苏超冠军,流浪者主帅杰拉德希望对球队实力进行进一步的加强,而他的目标是埃弗顿中场基兰-道威尔(Kieran Dowell)。尽管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反超凯尔特人位居苏超榜首,但杰拉德认为球队的创造力不足,因此作为英格兰U21国脚的道威尔进入了杰拉德的考虑范围。

道威尔现年21岁,本赛季他只为埃弗顿出战了两场比赛,而且均只是出现在联赛杯的赛场上。不过,上赛季在租借诺丁汉森林期间道威尔得到重用并且表现出色,他在出战38场比赛的情况下打进9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