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穆里尼奥曾告诉过曼联高层,对于博格巴他无能为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5 15:32

12月5日讯 据报道,穆里尼奥曾告诉过曼联高层,对于博格巴,他无能为力。

在博格巴被剥夺副队长职务后,穆里尼奥和博格巴之间的关系一直是人们猜测的焦点,据说最近两人关系有所好转。但本周有报道称,在2-2战平南安普敦后,穆里尼奥在博格巴的队友面前给他贴上了“毒瘤(virus)”的标签。

而早就有传闻称博格巴要离开老特拉福德,巴萨和博格巴的老东家尤文图斯似乎都对博格巴感兴趣。

现在,据说穆里尼奥已经告诉曼联董事会他现在没有更多的选择了。曼联老板甚至给俱乐部官员发短信告诉他们,他已经尽一切努力想让博格巴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但都无济于事。

曼联将在12月6日主场对阵阿森纳,博格巴能否上场还有待观察。

目前,曼联在英超联赛中与埃佛顿同积22分,排名第八。但是穆帅有信心追上埃弗顿进入前六。穆里尼奥说:“我觉得曼联不应该满足于排在第八,尽管埃弗顿在这赛季投入了很多,而且很明显他们的球队比上赛季有了很大的进步。”

“但是我不认为埃弗顿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前领先曼联。我想每个人都清楚哪六支球队会是英超的前六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