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亨利欲为摩纳哥引进沃特福德射手奥卡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5 15:28

12月5日讯 据《镜报》报道,摩纳哥主帅亨利希望冬窗从沃特福德签下射手斯蒂法诺-奥卡卡。本赛季,摩纳哥处境不佳,他们需要为保级而战,不久之前接手摩纳哥帅位的亨利希望对球队的实力有所加强。

要想签下奥卡卡,摩纳哥将会面临贝西克塔斯的竞争,但亨利个人和奥卡卡相识,这让摩纳哥处在了优势地位。奥卡卡在2016年夏天加盟沃特福德,在俱乐部接连更换两次主教练的情况下,他的出场顺位逐渐下滑。

本赛季,奥卡卡只为沃特福德出战了两场比赛而且全部为替补登场,一次出现在联赛杯客场对阵雷丁的比赛,一次出现在英超对阵纽卡的比赛。

在中锋位置上,沃特福德主帅格拉西亚更倾向于使用安迪-格雷、迪尼以及伊萨克-苏克塞斯,有时他甚至会让德乌洛费乌顶在中锋位置上,这意味着奥卡卡很难获得机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