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晤士报:埃弗顿有意买断A-戈麦斯,欲用球员意愿压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5 15:48

12月5日讯 据《泰晤士报》透露,埃弗顿有意买断安德烈-戈麦斯,并希望利用葡萄牙中场不愿回归巴萨的个人意愿压价。

戈麦斯在今年8月份从巴萨租借至埃弗顿,租借期限为一个赛季,费用为200万英镑。在10月份首次亮相之后,他的表现得到了俱乐部和球迷的一致认可,埃弗顿主帅马尔科-席尔瓦也曾在采访中暗示,希望俱乐部留住戈麦斯。

《泰晤士报》称戈麦斯也希望继续留在埃弗顿展示自己的能力,他在巴萨的两年过得并不开心,甚至曾公开表示在巴萨踢球的压力让他觉得身处地狱之中。

但戈麦斯的租借合同中并没有买断条款,埃弗顿想留住他必须与巴萨展开谈判。媒体称巴萨希望回收两年前签下戈麦斯所付出的转会费(约2900万英镑),而埃弗顿则期望戈麦斯的个人意愿在未来几个月的谈判中发挥作用,让他们能够付出较低的代价将他留在古迪逊公园球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