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神户胜利船报价小法,有望集齐四大球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5 15:35

12月5日讯 据多家日本媒体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神户胜利船正与法布雷加斯进行接触,这支J联赛土豪球队有望集齐四大世界球星。

神户胜利船已经拥有波多尔斯基,伊涅斯塔和比利亚,而法布雷加斯在切尔西已经失去主力位置,这名西班牙球星正与很多球队进行接触,其中包括欧洲豪门米兰,马竞,还有一些亚洲球队。

虽然法布雷加斯希望可以继续征战欧洲赛场,但欧洲球队开出的薪资很难满足小法的要求。神户在薪酬方面则很有优势,再加上神户已经拥有伊涅斯塔和比利亚这两名小法前巴萨队友,所以神户对于小法来说很有吸引力。

随着J联赛加大资金投入以及外援政策松动,J联赛球队也开始引进一些国际巨星,神户胜利船就是其中之一,球队正在进行“巴萨化”变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