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城2-1豪取英超7连胜领跑 标王传射萨内破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5 15:42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英超第15轮,曼城客场2-1击败沃特福德,豪取7连胜继续领跑,马赫雷斯传射建功,萨内破网,杜库雷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曼城7连胜继续领跑:此役曼城在客场2-1击败沃特福德,蓝月亮拿到联赛7连胜后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大黄蜂5轮不胜。

萨内胸部撞射破门:此役萨内在门前用胸部撞射为曼城打开胜利之门,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曼城最近2个联赛客场他打进3球。

精彩回顾

第11分钟,沃特福德中场横传转移失误,萨内中场断球高速突入禁区,他面对出击的福斯特一记挑射,但皮球被扑出底线。

第1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直传,马赫雷斯、贝尔纳多-席尔瓦连续的攻门都被及时出击的福斯特封出。

第31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热苏斯底线抹过后卫小角度攻门被福斯特封出底线,随后萨内开出左侧角球,斯通斯远门柱抢点头球攻门顶高。

第32分钟,杜库雷背身将球勾到门前,迪尼转身小禁区前飞身捅射,埃德森神反应救险。

第40分钟,马赫雷斯搓传禁区,萨内远点插上用胸部将球撞进网窝,0-1!曼城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42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送出妙传,马赫雷斯单刀突入禁区的小角度攻门将球打偏。

第51分钟,大卫-席尔瓦直塞左肋空档,热苏斯插上倒三角传球,马赫雷斯远点跟进左脚抽射破网,比分变成了0-2!

第69分钟,曼城后场断球打反击,马赫雷斯直传,热苏斯单刀突入禁区面对福斯特的攻门稍稍打偏。

第85分钟,德乌洛费乌从德尔夫脚下断球后右路传中,埃德森扑球脱手,杜库雷门前近距离攻门被沃克飞身挡出,但他随即补射破网,1-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