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续约与否取决于阿扎尔自己,我希望他留下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5 11:33

12月5日讯 据《卫报》报道,近日切尔西主帅萨里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队内球员的续约问题,萨里表示他希望阿扎尔留在球队,但这取决于比利时国脚自己的意愿。

“我很清楚俱乐部和阿扎尔的经纪人每周都有讨论,所以如果有什么新消息,俱乐部会立即打电话给我。我想让阿扎尔留在这里,但前提是他自己想留下。”

“你们都很清楚,阿扎尔对我们很重要,就像每个特别的球员一样,他对他的俱乐部非常重要。这取决于他,我觉得俱乐部可以马上与他签下新合同,但这要看他自己是否愿意续约。”

关于大卫-路易斯和法布雷加斯的续约问题,萨里说道:“他们的续约会非常困难,我认为其中的原因是,俱乐部想与他们签下一份短期合同,而球员们想要一份长期合同,因此这很困难,但我觉得最终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的。一个月前我和俱乐部谈过这件事,我认为我们可以与这两名球员签下新合同。”

“因为他们是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从另一方面来说,你很难找到这样水平的后卫和中场,所以我认为他们必须留在球队,和我们在一起。”

“大卫-路易斯和法布雷加斯是球队的领袖。所以对我来说,对工作人员来说,对他们的队友来说,他们继续留在球队是非常重要的。正如我以前所说,我知道续约谈判面临的困难,但这只是新合同的期限问题,我认为俱乐部能够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