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5轮净胜38球,曼城创英格兰顶级联赛125年纪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5 15:35

12月5日讯 今天凌晨英超第15轮,曼城客场2-1战胜沃特福德。在取得联赛7连胜之后,多赛1场的蓝月亮以5分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曼城在前15轮英超比赛中取得13胜2平的出色成绩,他们打入45球仅丢7球,净胜球达到38粒。值得一提的是,38粒净胜球是英格兰顶级联赛过去125年历史上的最高纪录。

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只有1892-93赛季的桑德兰在15轮联赛之后取得的39粒净胜球多于本赛季的曼城。

在战胜大黄蜂的比赛中,萨内和马赫雷斯的进球帮助蓝月亮全取三分。最近萨内的状态出色,他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攻入5球;而对于马赫雷斯来说,沃特福德是自己最喜欢的英超对手,他在莱斯特城效力时就已6次攻破大黄蜂球门。

在过去与沃特福德的9次各项赛事交锋中,曼城都取得了胜利,在这9场对决中,蓝月亮场均至少可以打入2球,他们的进球和失球比为29:5。

本周日凌晨英超第16轮,曼城将前往客场挑战排名第3位的切尔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