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媒:梅西3月份重回国家队,有望出战中国和日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5 15:48

12月5日讯据阿根廷媒体TyC报道,梅西有望在3月份重回国家队,而阿根廷队的热身对手将会是来自亚洲的中国和日本。

据阿媒表示,2019年3月18日到26日的国际比赛日,中国和日本将成为阿根廷队的热身赛对手,这两场比赛也将是斯卡洛尼带领阿根廷队征战美洲杯的热身之战,也将是梅西重回国家队后的首次亮相。

TyC表示,除非有更好的经济报酬,否则中国和日本会在3月份迎来与阿根廷队的对决。

在1984年在印度举办的尼赫鲁金杯赛上,曾雪麟执教的中国男足1-0战胜了阿根廷队,赵达裕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本场比赛出场的国脚还有李华筠和贾秀全,而阿根廷队的头号球星马拉多纳则缺席了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