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片报:阵容补强,拜仁考虑阿贾克斯双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5 15:56

12月5日讯 拜仁将在明年夏天对阵容进行补强,《图片报》消息称拜仁高层日前已有所计划,阿贾克斯双星德里赫特和德容都是他们考虑的对象。

《图片报》的报道中写道,周二上午的9点38分左右,赫内斯和萨利哈米季奇在后者的办公室里见面。同在办公室里的还有拜仁首席球探内佩,他们一起观看球员的视频资料。

拜仁高层是在寻找新的罗本吗?对于拜仁的转会计划,萨利哈米季奇在十天前曾说过:“我们将会做些事情,在冬天和在夏天。”

《图片报》表示,拜仁除了想要引入六号位球员(后腰)之外,还计划补强后防。萨利哈米季奇的名单上除了斯图加特后卫帕瓦尔之外,还有阿贾克斯双星德里赫特和德容。

报道中同时指出,罗本已经确认将在明年夏天离开,尽管已经有戴维斯的加盟,但届时里贝里的合约也将结束,所以拜仁至少还需要引入一名边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