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贝尔下赛季可能离队,皇马有意1亿欧引进迪巴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5 15:35

12月5日讯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有意1亿欧元引进迪巴拉取代贝尔。

西媒表示,贝尔下赛季离开皇马的传闻已经甚嚣尘上,他有可能转会到意甲踢球,而皇马将会花费1亿欧元引进迪巴拉。这也并非是迪巴拉第一次陷入转会传闻之中,曼联、曼城和阿森纳等英超豪门都曾希望引进这位阿根廷球星。

今年夏窗C罗离开皇马,贝尔被视为球队的旗舰球员,球队也希望他能填补C罗离队的空缺。本赛季贝尔在各项赛事出场18次,贡献了6球5助攻,表现并未达到皇马高层的预期。

而迪巴拉方面,他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他代表尤文出场16次,贡献了6球1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