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再次受伤,科斯切尔尼复出时间或推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5 11:33

12月5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阿森纳后卫科斯切尔尼复出过程再遭打击。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法国人代表枪手U21对阵朴茨茅斯,但却因伤被早早换下,这可能推迟他的复出日期。在11月代表俱乐部U23出战了一场正式比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是科斯切尔尼复出过程中参加的第2场正式比赛。

在被换下场之前,科斯切尔尼并没有和其他球员有身体接触,他在下场之后接受了球队理疗师的治疗。今年5月对阵马竞的欧联杯半决赛,科斯切尔尼不幸脚踵受伤,这让他无缘代表法国出战今夏的世界杯。

自2010年加盟阿森纳以来,科斯切尔尼已经为枪手出战了324场比赛,取得了24粒进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