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契奇:站上罚球线是补救过失的方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7 18:50

12月27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独行侠主场以122-119力克鹈鹕。

本场比赛,独行侠全队共得到38次罚球机会,并且命中了其中32球。

谈到球队的罚球表现,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表示:“这是我们这支球队的优势,我们就是保持侵略性,尽可能地去攻击篮筐。如果你在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站上罚球线是补救过失的方法。”

新秀卢卡-东契奇本场比赛12罚11中,谈到自己的罚球表现,东契奇说:“罚球是很简单的得分,但命中罚球对于我们而言非常重要。”

队友德安德烈-乔丹认为,东契奇理应获得更多的罚球。

“我们认为他被犯规的次数比他站上罚球线的次数要多,”小乔丹说道,“但他是一个新秀,他必须适应裁判的吹罚,他很高大强壮,不惧怕身体对抗,他将变得更出色。”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赛后记者问东契奇关于湖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曾开玩笑说愿意和自己一起打球的事情。

东契奇对此笑着回应道:“或许未来的某一天会实现吧,我们拭目以待。”

本场比赛,东契奇出场31分钟,得到21分9篮板10助攻;小乔丹出场30分钟,得到20分12篮板2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