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体育报:巴萨关注图卢兹小将托迪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7 18:39

12月27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援,他们对于图卢兹的18岁小将托迪博(Jean-Clair Todibo)很感兴趣。

托迪博司职中卫,被一些媒体誉为“新瓦拉内”,近期先后传出了尤文图斯、那不勒斯、皇马和曼联对托迪博感兴趣的传闻,《世界体育报》称,巴萨也在关注托迪博。

目前托迪博与图卢兹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在明年1月1日后,任何球队都可以与托迪博谈合同,之后托迪博自由转会加盟。

此前曾传出巴萨有意阿贾克斯中卫德里赫特的消息,不过后者高昂的转会费让巴萨望而却步,《世界体育报》称,托迪博对于巴萨来说更加实惠,而为了保证得到托迪博,他们可能会在1月支付一笔钱来锁定托迪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