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体育报:多家俱乐部希望免签穆尼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7 18:39

12月27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前锋穆尼尔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有多家欧洲俱乐部都希望免费签下穆尼尔。

在明年1月1日后,穆尼尔可以自由与任何球队洽谈,之后在明夏自由转会离开,《世界体育报》称,虽然此前巴萨在与穆尼尔谈判续约,但目前没有任何结果。

《世界体育报》透露,目前有多家西甲俱乐部都在关注穆尼尔,包括塞维利亚、贝蒂斯、塞尔塔和阿拉维斯,而在西甲之外,包括罗马、那不勒斯、沙尔克04、马赛和西汉姆联也都有意穆尼尔,他们都想免费签下穆尼尔。

而《世界体育报》表示,穆尼尔本人会优先考虑留在巴萨,他正在等待巴萨俱乐部对于他的经纪人提出的续约报价的回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