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报:FIFA将提高国家队比赛日受伤球员补偿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7 18:39

12月27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国际足联(FIFA)将会提升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球员受伤的补偿金,球员和球队都会得到补偿。

此前欧洲俱乐部协会向欧足联施压,要求FIFA提升对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球员受伤后的补偿,《阿斯报》称,FIFA未来将会对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受伤的球员的俱乐部赔偿每天最多28540欧元,对于因此受伤超过28天的球员则赔偿最高可达750万欧元的钱。

据悉,FIFA与保险公司已经签约到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结束。在2018年世界杯上FIFA一共将2亿欧元的钱用于补偿有球员被征召参赛的俱乐部,其中416支俱乐部获得了补偿,获得补偿最多的俱乐部是曼城、皇马、托特纳姆热刺和巴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