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孔帕尼:赢下比赛才是关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13:56

一比分讯。在今日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中,曼城客场2-1小胜沃特福德。赛后曼城队长孔帕尼接受了媒体采访。

“这是一场非常出色的经典英超比赛。对手从一开始就用长传发动进攻,他们在前场的身体状态非常好。感谢我们也保持了很强的身体对抗性。”

“我不认为球队会失去专注力。我们本来有机会3-0领先,但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很漂亮地掌控了比赛,当你踢出如此梦幻般的足球时,你也不能保证能够赢下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