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出在望!考神参加封闭5v5训练赛 5巨勇士来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7 18:39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勇士队的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今天参加了一次不对媒体开放的全场5对5训练赛。

勇士队主帅科尔表示,这样的训练通常说明这位球员对自己的身体状态已经非常有信心。

当这场5对5训练赛开始的时候,勇士队的工作人员拉下了帘子,并且不对媒体开放。

自从今年1月跟腱受伤之后,考辛斯就一直处于伤停。最近,他的训练量明显增加。过去两周,考辛斯参加了勇士队发展联盟球队的训练,也参加了全场5对5的训练。

近日,考辛斯还在单挑中隔扣杜兰特。

“他做任何事情都充满竞争性。”杜兰特这样评价考辛斯,“他渴望每一件事情都做得很好,这存在于他的DNA里,这就是德马库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