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报:乌姆蒂蒂计划欧冠对阵里昂时复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7 18:50

12月27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乌姆蒂蒂将2月19日定为自己的复出日期,因为那天巴萨将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对阵他的老东家里昂,他不愿错过这样一场如此重要的比赛。目前,乌姆蒂蒂正在恢复自己左膝的伤病。

12月2日,乌姆蒂蒂前往多哈执行自己的伤病恢复计划,本月底,法国人将重返巴塞罗那继续恢复进程。他将进行三周左右的个人训练,在经过俱乐部医疗团队许可之后,他才会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

乌姆蒂蒂对于自己伤病恢复感到乐观,他希望战胜一切困难,及时在对阵里昂的比赛复出。无论是乌姆蒂蒂还是巴萨都不希望重演上月对阵马竞比赛的情景,他在那场比赛中旧伤复发。法国中卫非常清楚,如果保守治疗无法让自己完全康复的话,那么他需要接受手术,这意味着他将无缘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