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队报:巴黎计划在冬窗抢先签下拉姆塞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0 16:15

12月27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队报》提供的最新消息,巴黎圣日耳曼计划在冬季转会期签下阿森纳中场拉姆塞。

拉姆塞与阿森纳的合约直到明年6月份就将到期,有消息称包括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都有意到明夏免费签下这位威尔士国脚。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尤文图斯准备为拉姆塞开出1000万欧元的意甲第二年薪,在明年夏天将其招入帐下。

在拉比奥特确定将要离开球队的情况下,巴黎一直在寻找一位合适的替代者。主教练图赫尔认为队内需要在签下一到两名防守型中场。《队报》报道称巴黎管理层将引援目标对准了拉姆塞,他们准备在即将开启的冬季转会期就抢先下手。该媒体强调巴黎愿意为拉姆塞提供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约,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合约报价和提供的薪资待遇。

拉姆塞已经为阿森纳效力了11个赛季,至今代表球队参加了各项赛事351场,贡献了60粒进球。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