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沙特豪门邀请奥拉罗尤执教,年薪1200万欧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7 18:50

12月27日讯 来自罗马尼亚媒体《ziare》的消息。沙特豪门球队阿尔纳斯尔已报价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并提供了一份1年半的合约,薪酬1200万欧元;奥拉罗尤此前曾表示:我尚未与苏宁续约。

这份工作邀请的薪水相当可观,可使奥拉罗尤的收入有所提高,现在苏宁为其提供的年薪是700万美元,不过奥拉罗尤本人似乎更希望在中国执教,奥拉罗尤说到:“江苏虽不是顶尖球队,但苏宁俱乐部对球队取得的进步感到非常高兴;我的合同将在2019年11月到期,是否续约到时我会给出明确答复。”

阿尔纳斯尔2018-2019赛季位列沙特联赛次席,该俱乐部也是现任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的老东家。

奥拉罗尤,1969年生人,罗马尼亚籍主帅,曾担任沙特国家队主教练,并曾执教过罗马尼亚、沙特、阿联酋、卡塔尔等国多家俱乐部,率队斩获过十余个联赛及杯赛冠军;2018年3月牵手江苏苏宁,初到任时苏宁位列联赛第12位,赛季结束时,球队排名跃升至第5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