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图索为出局向球迷道歉 批评伊瓜因:射门准星差到没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6 14:13

在欧联杯小组赛中耻辱出局之后,意甲豪门AC米兰主教练加图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向红黑死忠做出了道歉,此外他还专门批评了阿根廷前锋冈萨洛-伊瓜因在本场比赛中的平庸表现。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比赛中,AC米兰前往客场挑战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小组赛前5轮战罢,AC米兰以3胜1平1负积10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2位,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哪怕红黑军团以1球劣势输给奥林匹亚科斯,他们依然能够挺进淘汰赛阶段。然而令人失望的是,最终AC米兰客场1-3负于奥林匹亚科斯,两队积分同为10分、胜负关系相当,红黑军团因净胜球劣势而排名小组第3、黯然无缘于欧联杯淘汰赛阶段。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加图索首先谈到了这场灰暗的客场失利,他说道:“希腊球迷营造出了狂热的比赛氛围,毫无疑问,球队死忠成为了奥林匹亚科斯的第12名场上球员。其实我早就清楚,奥林匹亚科斯绝对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他们与皇家贝蒂斯的水平不相上下。”

随后,加图索还谈到了AC米兰倒霉的运气,以及球员的临场表现,他说道:“直到小组赛最后一轮,AC米兰依然没有锁定晋级资格,我认为这是红黑军团的不幸,很多时候我们实在是太天真了。在技术层面上,此役前场球员的表现不够理想,比赛中我们必须提高注意力的集中程度,必须做出更加积极的跑动才行。”

加图索明确表示,他愿意为球队的平庸表现承担责任:“坦率的说,本场比赛中主裁判做出了一些明显不利于我们的决定。不过即便如此,我依然不相信所谓‘阴谋’的存在。我们很不幸,因为主裁判判给对方的点球根本就不存在。当然,AC米兰的确不配晋级淘汰赛阶段,我也不会为球队的出局寻找借口,因为奥林匹亚科斯的确比我们踢得更棒,他们的求胜欲望更强,决心更大。在此,我要向全世界的AC米兰球迷道歉,因为我的球队没能实现既定目标。”

最后,加图索还特别谈到了锋线球员的表现,他说:“此役伊瓜因本来应该踢出更高的水平,他在射门、跑动方面应该做得更好才对。在运动战当中,AC米兰应该踢得更加果断;可现实却是,我们没能给对手制造出太多的麻烦。本来AC米兰拥有一批球商很高、经验丰富的球员,可惜我们没能将这样的优势转化成为胜利的结果。本赛季以来,球员们一直在反复犯下相同的错误,对此我感到非常的不高兴。”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