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安普敦VS阿森纳前瞻:延续不败强势 奥巴争进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6 14:12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21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2月16日下午13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阿森纳做客圣玛丽球场挑战南安普敦。已经22场各项赛事不败的阿森纳期待延续纪录,而南安普敦本轮不胜将创造队史英超最长不胜纪录。

比赛看点:

阿森纳近22场不败:阿森纳在上轮联赛中1比0主场小胜哈德斯菲尔德,而在周中的欧联杯小组赛末轮,枪手尽遣替补出战仍以1比0轻取卡拉巴克。最近22场各项赛事,阿森纳保持不败势头,这是自2007年11月28场不败以来的最长不败战绩。而在英超赛场则已经连续14轮不败,创造自2011年4月以来的最佳表现,在积分榜上暂居第五位,距离第三的热刺也仅差两分。最近9场客场赛事,阿森纳取得7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番客场挑战状态低迷的南安普敦,阿森纳也期待将自己的不败纪录增加到23场。

阿森纳本赛季半场从未领先:阿森纳是本赛季至今英超仅有的两支半场从未领先过的球队(另外一支是卡迪夫城),尽管16场比赛枪手最终拿下10场胜利。但在下半场,阿森纳表现极为出色,已经打入26球。在最近37场对阵英超降级区的对手时,阿森纳仅仅输掉一场,其余战绩为30胜6平。不过在过去17场英超客场比赛中,阿森纳只有一场零封对手。此番枪手面对南安普敦,他们也期待能够全取三分。

南安普敦近12轮不胜:南安普敦本赛季的状态非常糟糕,上轮他们在客场0比1负于卡迪夫城遭遇两连败,最近12轮联赛5平7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南安普敦的名次已经跌至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本赛季至今,南安普敦7轮主场5平2负一胜难求。若本场不胜,他们就将创造队史最长英超不胜纪录。队史顶级联赛中也仅有两次比其更长,1969年20场不胜和1989年的17场不胜。

奥巴梅扬巩固射手榜第一排名:虽然上轮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奥巴梅扬没有进球,但他却送出关键助攻。黑色闪电在29场英超联赛中直接参与27球(20个进球+7次助攻)。在英超射手榜上,奥巴梅扬和萨拉赫并列榜首。此番奥巴梅扬能否用进球巩固射手榜的领头羊优势值得关注。此外拉卡泽特在周中欧联杯破门制胜,此番枪手双煞能否联手建功?这也将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近5次对决阿森纳不败:在两队最近38次英超对决中,阿森纳取得22胜10平6负的战绩。过去17场交锋,南安普敦仅仅获得两场胜利。两队最近5次在英超碰面,阿森纳3胜2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南安普敦主帅哈森许特尔:“我希望我们在周日能看到一支球队,他们明确地知道自己必须做些什么,并且会让阿森纳感到比赛困难。阿森纳很强大,两个月没输掉一场球也很正常。而我们则应该成为一支让每个对手头疼的球队,我知道现在面临的压力很大,但我认为我们有机会让人们感到惊讶。”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连续的一周双赛我们早已习惯,而周中我们进行了轮换,因此体能不是问题。南安普敦本赛季战绩不佳,但并非没有实力,我们在客场必须小心应付。现在大家的状态都不错,我们越来越有信心。但英超竞争非常激烈,我们还在前四名之外,所以每场都必须争胜。”

伤停信息:

南安普敦:塞德里克

阿森纳: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穆斯塔菲、马夫罗帕诺斯、维尔贝克、霍尔丁

预计首发阵容:

南安普敦(4-3-2-1):

门将:1号麦卡锡

后卫:43号瓦莱里、35号贝德纳雷克、4号维斯特高、33号塔戈特

中场:23号霍伊别尔、14号罗梅乌、18号勒米纳

前腰:17号阿姆斯特朗、22号雷蒙德

前锋:10号奥斯丁

阿森纳(4-2-3-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2号贝莱林、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34号扎卡、11号托雷拉

中场:7号姆希塔良、17号伊沃比、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

主裁判:卡瓦纳吉

助理裁判:丹尼尔-库克、马西-埃利斯

第四官员:斯科特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