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兰卡:穆帅很诚实 和他公事很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6 14:24

一比分讯。近日,诺丁汉森林主教练卡兰卡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在皇马担任助教期间和穆里尼奥的共事经历,他表示穆帅是一名诚实的主帅,并且他们又用一段非常棒的共事经历。

本赛季曼联战绩不佳,媒体又曝出穆里尼奥和博格巴、桑切斯以及马夏尔关系不佳。卡兰卡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些问题,当他被问到欣赏穆里尼奥哪些品质时,卡兰卡表示:“他的诚实。”

“在他的影响下,我清楚地看到直面球员,你看到什么就说出什么,这样做是更好的。其他主教练会承诺他们无法完成或者会创造永远不会到来的期望。”

“你看到什么就向球员说出什么,这是更好的。穆里尼奥面对球员一直都是按照这种方式行事的,为球队寻找最佳选择,这或许对于球员个人而言并不是最好的,但对整个团队而言是最好的。他一直都是非常公平的人。”

谈及是否还和穆里尼奥有联系时,卡兰卡表示:“当然了。我和他一起度过了三年很棒的时光,我们仍然在联系当然还有其他两位助教。跟他一起工作丰富了我个人,帮助我在个人层面上更好地理解这份工作。”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