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空体育:布冯将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一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0 16:15

12月27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援引《意大利天空体育》和《巴黎人报》提供的最新消息,布冯将会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一年。

布冯在明年1月份即将年满41岁,他在今年夏天离开尤文图斯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双方当时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外加一年的续约选项。《巴黎人报》报道称布冯认为自己现在依然保持着不错的个人竞技状态,下赛季依旧想要留在绿茵赛场上。《意大利天空体育》提供消息称布冯已经确定将要执行续约选项,他与俱乐部将会续约一年,这一消息也会于未来几天得到俱乐部的官方确认。

不久前巴黎圣日耳曼的另一位门将阿雷奥拉刚刚与球队续约。布冯本赛季和阿雷奥拉基本上是平分了出场时间,赛季至今意大利门将参加了各项赛事13场比赛。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