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扎尔:球队用胜利证明了自己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7 18:50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在凌晨结束的英超19轮比赛中,切尔西凭借着阿扎尔的梅开二度在客场2-1艰难战胜沃特福德,由于阿森纳本轮战平蓝金得以机进一步巩固联赛前四的位置。在赛后,全场最佳球员阿扎尔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球队证明了自己。

关于赛后感受

今天的进球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特别是今天我们获胜了,这很令人欣喜。能在这样一家大俱乐部效力并攻入101粒进球,这令我永生难忘,但我知道,不管是球迷,还是球队的工作人员和队友,都希望我能做得更多。作为我个人来说,我也想为球队攻入更多进球,努力成为像兰帕德、德罗巴和特里这样的球队传奇。

输给狼队之后,我们在战胜曼城的比赛里展现出了团结的一面。同样地,在负于莱斯特之后,我们也做了一样的事情。事实也证明,当我们团结在一起为球队奋战时,我们绝对是一支顶级球队。

关于谈场上的位置

可能你们想不到,我为了球队甚至可以出任中后卫。不过长期作为一名前场球员,我的目标就是进球,并帮助球队赢得比赛。今天我错失了几次机会,尤其是上半场,不过之后我攻入了2球,这说明在场上集中注意力十分重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