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尔:我们虽然专注但是防守老是不到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6 09:59

12月15日讯 今日比赛中奇才118-125负于篮网,赛后奇才球员布拉德利-比尔接受了采访。

比尔认为失利的原因就是球队没有做好防守。

“我们很专注,但防守就是不到位,我们没有盯好人,”比尔说道,“进攻端我们时常会出现停滞,我认为今晚球队没有打出快攻得分,因此我认为不是我们的进攻问题,而是我们的防守问题,我们没有盯好人,因此这又回到了老习惯当中。”

谈到接下来的对手湖人,比尔认为这将会是一个艰巨的挑战。

“湖人是一支很难击败的队伍,他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攻防两端都非常有活力——还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比尔说道,“你必须制定针对詹姆斯制定比赛计划,这对我们来说会是一个艰巨的挑战,但同时也是我们需要的挑战,我们也愿意接受这种挑战,我认为他们将会帮助我们渡过难关。”

本场比赛中比尔出战39分钟,22投13中得到31分1篮板9助攻。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