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惜败热火 小加:我们进攻打得有点停滞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6 09:54

12月15日讯 灰熊今天在主场以97-100输给了热火,赛后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接受了采访。

加索尔今天上场36分钟,得到14分7篮板5助攻。

谈到热火是如何给灰熊制造困难的,加索尔说:“上赛季我们在主场对阵过他们,那也是一场令人沮丧的比赛。你看他们的打法,他们移动的方式,只要他们在弱侧有人,他们就会通过不断地跑动让你离开正确的位置。他们在冲击篮板方面做得很好,我认为我们在这方面做得不好。然后我认为我们在面对区域联防时打得有点停滞了。他们开始区域联防后,我们就只是在传球,然后我们没有投进球。所以这有点杀死了比赛。”

灰熊明天将在主场对阵火箭,谈到灰熊要在这场比赛中反弹时,加索尔说:“我们必须要。我们要重整旗鼓,我们要先审视自己,看看自己有哪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我们要明白火箭在进攻和防守上的不同,我们要知道他们会换防和拉开空间,我们要做好准备。这就是比赛的特点。”

谈到灰熊是否得到了所有他们想要的投篮机会,加索尔说:“没有。那就是他们守联防的原因——他们想要你失去自己的空间和节奏,他们努力保护他们的油漆区。上半场我们多次冲进油漆区,他们没怎么联防。不过总是有应对他们的方法的。我们有一些很好的投篮机会,只不过这些投篮机会不是我们最想要的。问题更多的出在防守端。我认为一旦你领先六、七分后,你会有很好的节奏,然后我们在进攻端打得太放松了。他们找回了自己的势头,他们找回了信心,我们就丢掉了这场胜利。”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