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报:维尼修斯不会因为大罗而离开皇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6 09:59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巴拉多利德俱乐部的所有者、前皇马前锋罗纳尔多近日向皇马前锋维尼修斯发出了召唤,不过后者会留在皇马。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罗纳尔多表示,他已经向皇马申请租借维尼修斯,而《马卡报》透露,虽然大罗的邀请很有吸引力,但维尼修斯只希望继续在皇马踢球。

《马卡报》称,维尼修斯在皇马俱乐部中的位置已经有了变化,在加盟之初他一直代表皇马B队比赛,不过在索拉里上任后,维尼修斯在一队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

据悉,皇马俱乐部已经与维尼修斯有过交流,后者不会在明年初代表巴西U20国家队出战南美U20世界杯,而是会留在皇马等待机会,并在获得出场机会时表现自己。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