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法:我知道我在球队中的角色是什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6 09:59

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球队的处境。法布雷加斯目前在切尔西获得的出场机会并不稳定,有消息称AC米兰希望在冬季签下这名西班牙中场。日前法布雷加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知道我在球队中的角色是什么,很遗憾,这并不是我想要的那样。我像之前一样保持职业的态度,无论是和一线队还是和年轻球员一起比赛,我总是尽力做到最好。”

“不过我现在仍然竭尽所能,但对我来说,现在是一个困难的局面。我只能参加欧联杯和杯赛的比赛。但我不会放弃,因为我并不是一个经常抱怨或者不拼尽全力的人。只要球队需要,我会随时淮备就绪。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们也要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

此前米兰总监莱昂纳多表示,球队正在评估冬季引进小法的交易。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