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特拉斯堡vs巴黎前瞻:内马尔或伤缺 卡瓦尼扛大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4 19:51

12月4日讯北京时间12月6日04:00,法甲联赛第16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斯特拉斯堡。

比赛性质:18-19赛季法甲第16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2月6日04:00

比赛场地: 美拿奧球场

比赛主播:大头

看点一:内马尔或因伤缺战

法甲第15轮,内马尔在上半场帮助球队率先取得进球,不过下半场开始没多久,内马尔却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主动申请被换下。事实上,内马尔在最近的国家队友谊赛中也因伤下场,从而缺席了对阵图卢兹的联赛。此次非对抗情况下受伤离场,虽然内马尔伤势并不严重,但是巴黎主帅图赫尔在赛后就表示要谨慎对待内马尔的伤情。因为在北京时间下周三,巴黎将会迎来与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欧冠生死战。所以,在伤势不明确的情况下,图赫尔很可能会让内马尔轮休。

看点二:卡瓦尼能否率队取胜

上轮联赛,巴黎客场2-2被波尔图逼平,联赛开局14连胜的纪录也被终结。这场比赛中卡瓦尼作壁上观,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巴黎不仅没有取得胜利,而且内马尔和迪马利亚先后伤退,姆巴佩也出现抽筋不适现象。因此,卡瓦尼本场比赛很可能重回首发阵容。回到首发的卡瓦尼能否用进球来让球队重新回到胜利轨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